安全驾驶 增强责任感

2022-6-28 8:45:18

 为加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峰山西社区三位网格员王如意、王敏、王赛在王哥庄交警中队的工作指导下,在社区内开展面包车“三见面一建档”工作。

网格员们在面包车建档工作中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充分发挥“两站两员”力量,与面包车驾驶人逐一见面,劝导驾驶员安全驾驶,避免超员、不系安全带等违法行为,及时进行车检等,让其充分认识到遵法出行、安全出行的重要意义,签订安全承诺书,拍照、建立一车一档档案留存,强化源头管控,将事故预防抓小、抓细、抓实。

通过此次工作,网格员们一方面建立了社区面包车详细台帐,另一方面通过安全驾驶宣传,切实增强广大驾驶人的责任意识与法律意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