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文化带动科技,让科技点亮中国——记2022腾憬文化科技香港事业部

2022-9-7 9:45:40

 对国家深化产业结构调整、产业优化转型升级。习近平总书记也曾在十九大上提倡,“文化兴则国家兴,文化强则国家强。文化是一个民族的精神纽带,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文化自信,传承传统文化,红色文化,进一步向世界传递中国价值,中国智慧。”腾憬文化科技香港事业部作出了相应的行动。

随着文化创意产业迅速崛起,腾憬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应运而生,我们拥有一支经验丰富、创意独到、充满活力、高效的运营团队,坚持遵循国家方针以市场为导向,不断完善整合资源,为客户提供更准、更快、更省的综合服务。我公司主要是一家创新视觉科技服务商,以文化视角嵌入视觉盛宴,为未来呈现无限可能。

腾憬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包含装饰装修、数字科技、文化建设、元宇宙平台、视觉科技等,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于2021年8月腾憬文化科技香港事业部在香港正式入驻,汇聚各大一线互联网核心研发成员,同时跟香港科大达成校企合作。2022年独立研发了《视创》元宇宙平台,并且受到各大企业鼎力支持,于6月取得天使轮百万投资。

微信截图_20220906163010

元宇宙这一概念中国相较于国际而言仍处于萌芽期,在发展方向上曾提倡元宇宙的发展应当以实为本,着力解决人类现实世界难题,以虚强实促进现实社会的经济发展和生产力升级,防止脱实向虚、以元宇宙替代真宇宙。而在国际上元宇宙开发定义则更加的生活化。今年元宇宙开发的先驱之一扎格伯格,同时向香港提供“第一手”的元宇宙体验,并探索元宇宙在日常生活中的潜在用途。腾憬香港科技事业部抓住这一机会为打造中国元宇宙,作出贡献创造了《视创》元宇宙平台。

腾憬文化科技香港事业部致力于打造中国元宇宙,让中国元宇宙更加完善,更加城市化,更加符合人们的需求,通过《视创》元宇宙平台,人们可以重塑交互方式,打破物理界限。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虚拟时空,在这个时空当中每一个人都可以个性随性的按照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进行生活。在还这里可以进行线上教育上课、线上会议。还可以结合电商零售,帮助企业打造非同质化商品。并且视创平台为每位用户提供免费的服务,所见即所得,所想即所来。

文化兴则国兴,随着国家不断发展,我们也信心百倍。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描绘远景,我们豪情满怀;传播文明任在肩,诚信经营道正远;在时代的画卷上我们必将描绘出更新更美的宏伟蓝图! 我们衷心期待各级领导、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真诚欢迎各位莅临 我公司合作、指导,愿与各位共谋大业,合作共赢!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