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极限推理》在深圳举行新闻发布会暨开机仪式

2023-2-3 9:51:09

    2月1号,电影《极限推理》在深圳观澜慧丰度假酒店隆重举行新闻发布会及开机仪式。该部影片由迈森传媒(深圳)有限公司出品,深圳创智慧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好莱坞国际影业(香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慧江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深圳慧丰度假酒店联合出品、深圳市聚星恒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联合出品、北京鑫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王小瑞、王小田、战月源出任制片,深圳著名编剧顽金执笔,深圳影视导演瑞森执导。

      深圳慧江集团董事长陈枫、深圳慧江文旅董事长郑悦强、慧江董事局主席陈科华、电影《极限推理》制片人王小田、导演瑞森与一众主创人员共同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及开机仪式。

2023-02-02 17:58:47.081000       

                                                    电影《极限推理》主要领导及主创人员                          

      领衔主演是第26届国际联合国小姐中国区总冠军陈欣馜和电影制片人王小田,主演有明星主持伍霜萍,其代表作有《特区少年》、《暴力驱使》等,叶玲、郑光照、罗艳、杨静、邓子、李飞洋等本剧演员纷纷现身发布会现场,俊男靓女的组合搭配为该片注入了更具观赏性的魅力。

2023-02-02 18:01:59.823000                           电影《极限推理》主创人员亮相

      慧江集团陈枫董事长表示,电影《极限推理》剧情戏中戏很有看点,团队精良,大家充满激情活力,希望剧组接下来拍摄一切顺利,也期待该剧上映后能够取得优异成绩,实现收视口碑双丰收。

2023-02-02 15:50:45.661000       

                                     慧江集团董事长陈枫发言致辞

        慧江文化旅游发展、深圳慧丰度假酒店作为本片的联合出品方为本剧拍摄提供了大力支持。

2023-02-03 04:18:59.958000

                                                            慧江文旅团队合影

2023-02-02 17:23:04.130000                     导演瑞森、慧江文旅发展陈科华主席与制片人王小田

      据了解,此剧演员大多数都是新面孔,深圳影视导演瑞森表示,要做好深圳本土影视作品,该片都启用了深圳本地青年演员。希望通过这次的历练,培养出一批优秀的深圳本地演员,成为深圳影视文化发展圈的新生力量。

      此次活动,还进行了电影《极限推理》的开机仪式,由慧江集团董事长陈枫以及董事局主席陈科华一齐揭红布。

2023-02-02 15:52:10.828000                         电影《极限推理》开机仪式

      该剧由迈森传媒(深圳)有限公司投资创作,讲述推理小说作家程书恒在家中遭遇绑架,醒来时发现自己身处一辆停在地下停车场隐蔽角落的小车里,门窗都被锁死,密不透风,车内随意的放置着很多资料和一份报纸。一个用了变声器的声音告知他,要和他进行一个为时90分钟的推理游戏,赢了车门就会被遥控打开放他离去输了就会引爆车里安装的大当量C4炸弹。

      在有限的时间、封闭的空间里,程书恒被神秘人以未婚妻的生命要挟着开始了他有生以来最惊心的“游戏”。面对丝毫没有头绪的案情,他将如何破案从而自救呢……

      本片结合了推理、悬疑、密室、动作、飙车等元素为一体,编剧顽金按好莱坞式的故事结构编写,节奏紧张。编剧顽金表示,本片是打造《极限推理》IP的开始,后面将推出系列电影,第二部的剧情已经在构思中。

                         2023-02-02 16:09:36.143000

             郑光照、叶玲、伍霜萍、邓子、陈科华、王小田、战月源、陈欣馜、瑞森、李飞洋(从左到右)

       相信电影《极限推理》一定会成为一部市场前景广阔、具有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深受广大人民群众喜爱的优秀作品。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