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I途明携手芮妮·拉普 以全新的Voyageur系列开启“行者人生·明日新程”新篇章

2023-3-15 13:48:44 新闻来源:互联网

 中国北京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3月15日 - 为宣传其标志性的Voyageur系列,全球领先的高品质商务、旅行和生活方式品牌途明(TUMI)携手创作歌手兼演员芮妮·拉普,启动行者人生·明日新程的新篇章。

携带Voyageur Valetta中型手提包的芮妮·拉普

本次在导演托德·图索(Todd Tourso)的执镜下,用个性化的独特视角近距离展示了芮妮的多彩人生,展示其产品安全可靠,能够轻松应对旅途中未知挑战的重要性。进一步呈现TUMI途明处于旅行风尚领域的前沿地位。短片将由《大学女孩的性生活》和百老汇音乐剧《贱女孩》的音乐剧演员芮妮·拉普倾情出演,展示TUMI途明如何成为这位新星职业旅途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芮妮的短片将围绕备受女性消费者喜爱的Voyageur系列展开,凸显融入可回收材质的核心设计。

2023春季Voyageur系列秉承其标志性的流线型美学,并以迎合时尚专业人士的超现代造型和尺寸重新演绎。新系列采用可回收部件,更加强调了可持续性环保理念,加上增强的耐久性和新的收纳功能,让每次背携都轻松方便。春季为Voyageur系列带来了一系列富有季节感的新色彩,包括紫丁香色、迷雾灰、晨雾绿和多彩凤尾纹印花。

左起:TUMI途明Voyageur Loha修身腰包(黑烟枪色)

TUMI途明Voyageur Adelaide Hobo斜挎包(迷雾灰)

TUMI途明Voyageur Valetta小号托特包(凤尾纹印花)

TUMI途明Voyageur Valetta大号手提包(黑烟枪色)

此次,TUMI途明也在Voyageur系列上进行了更侧重于多功能和性能强化的设计更新,在面料上则选用了时下更为流行轻便的尼龙材料来打造核心包款。其中包括有三种尺寸的Valetta托特包,以及流行的Adelaide Hobo斜挎包Loha修身腰包,有紫丁香色、迷雾灰、晨雾绿、沙漠红、黑色和凤尾纹印花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

左起:TUMI途明Voyageur Kileen可转换斜挎包(紫丁香渐变色)

TUMI途明Voyageur Celina 双肩包(紫丁香色)

TUMI途明Voyageur Malta 旅行包/双肩包(黑烟枪色)

除了重新设计的Celina双肩包外,还有许多新的活泼款式,如Malta 旅行包/双肩包Kileen可转换斜挎包,它们都配有防水衬里和舒适肩垫背带等实用功能。该系列的其他设计元素还包括时尚烟枪色五金件、高级鱼子酱皮革装饰、在每件单品的外部和内部添加TUMI+扩展功能,以及标志性的可组合可拆卸皮革挂饰。

左起:TUMI+小号卡包(亮红色)

TUMI+小号手拿包(凤尾纹印花)

TUMI+小号收纳包(晨雾绿)

一系列配饰和小皮具让Voyageur更加完善,确保Voyageur女士在任何情况下都能保持井然有序。每款单品都可以通过TUMI+配件进一步增强,如手拿包、小号收纳包卡包,这些配件可以快速收纳较小的物品。19 Degree登机箱有三种创新款式,分别为紫丁香色、晨雾绿和珊瑚色,与Voyageur风格完美搭配,在整个旅程中提供无与伦比的便利。

关于TUMI(途明)

TUMI 途明自 1975 年以来,不断致力于打造世界级商务及旅游必备品,完善、简化与美化生活的方方面面。 我们将完美功能与独创精神融为一体,为追随热情的旅行者与行动派倾力打造可终身使用的旅行"伴侣". TUMI 途明销售遍及全球逾 75 个国家,拥有超过 2,000 个销售点。

访问 www.TUMI.cn ,获取更多 TUMI 途明相关信息。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