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三八”妇女节 发放礼品暖人心

2023-3-17 9:30:31

 明媚的三月,迎来了“三八国际妇女节”。为感谢何家村妇女同胞们一直以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默默奉献,为我村的经济发展、社会和谐做出的贡献,充分展示了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何家村网格员何倩倩、孙枝兰、何京翔三名网格员协助村委为村全体妇女同胞们发放“三八”节礼品,为辛勤的妇女同志们送去节日祝福。 每逢“三八”妇女节,给村全体妇女们发放节日礼品和送去节日祝福是何家村文化的传统,也是村委干部人文关怀的重要组成部分。

礼品虽轻,关怀暖心,此次“三八”妇女节关怀活动增进了村民之间的相互交流,提升了大家的凝聚力,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