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燃气安全排查整治行动

2023-3-17 14:16:14

 唐家庄村开展燃气安全排查整治行动

 

近期,唐家庄村网格员对网格内“九小场所”开展燃气安全排查整治行动,对可能存在的燃气安全逐一排查,强化用气安全规范,提高全民安全意识,加强用气安全管理,筑牢燃气安全防线。

3月17日,唐家庄村网格员于春荣、董雪松对网格内“九小场所”进行排查,重点对大馒头商户是否存在违规用气问题,用气场所通风是否良好,燃气管道是否腐蚀、漏气是否符合要求等方面进行检查。网格员还结合日常检查中发现的高频问题,有针对性地向大馒头商户负责人和从业人员进行了安全用气法律法规和注意事项普及,同时提醒负责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员工的培训和日常监管,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