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网格员 学雷锋送温暖

2023-3-17 15:04:40

 巾帼网格员 学雷锋送温暖

 

为弘扬雷锋精神,大力弘扬互助友爱、乐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姜家村社区网格员邱俊燕、于良慧开展“践行雷锋精神,提升网格服务”主题学雷锋日系列活动。

网格员们在各个重要路口及校车点开展学雷锋日志愿活动,一方面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劝导行人、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不出现乱闯马路不按规定停车等不文明行为,另一方面网格员们搀扶行动不便的老人上车,主动提醒乘客提高安全意识,养成安全习惯意识。

放学时间,网格员来到校车站点,疏散车辆,维持秩序,保证校车能顺利到站。学生下车时疏导学生下车秩序,避免拥堵,为孩子安全回家保驾护航。

网格员们表示,今后这样的活动要多组织开展,更好地推动学雷锋活动,让雷锋精神永存心中。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