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森林安全“防火墙” 格格们在行动

2023-3-17 15:05:11

 筑牢森林安全“防火墙”,格格们在行动

 

为有效保护森林资源,切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降低森林火灾风险隐患,确保群众财产安全姜家村社于良慧、邱俊燕入户进行防火意识宣传。

在宣传活动中,网格员们向居民宣传森林防火防火令,发放森林防火宣传单、并用广播播放防火宣传语,为居民讲解有关安全防火重要性,并结合春季火灾的特点和山林防火注意事项,向群众详细讲解防火灭火注意事项,让群众掌握更多消防安全常识和技能,多层次提醒居民注意消防安全,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在宣传的同时,网格员们还对消防设施设备是否齐全,消防通道是否保持畅通,用火用电是否符合规定等事项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排查。

通过网格员们边巡查边宣传的方式,有效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森林防火安全意识,使广大居民自觉树立“森林防火,人人有责”意识,达到群防群治的效果。

418fe4ae88bb1c3d400fdd3f14ac1d4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