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格员开展交通安全劝导,助力文明出行

2023-3-20 17:22:43

 网格员开展交通安全劝导,助力文明出行

近日,王山口村网格员姜俊俊、王惠及荷花村网格员曲聪磊开展“交通安全劝导、助力文明出行”活动,切实营造文明、有序、和谐的交通出行环境,将道路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到实处。

网格员积极关注社区的交通情况,在社区进村主路开展交通安全文明引导工作。对社区内空闲场地、墙角、道边等进行逐一查看,对不按要求乱停乱放的居民进行劝导教育,要求他们规范停放,针对道路两侧不按规范停放的机动车辆,网格员积极联系车主,车主表示会积极配合工作,将车辆按规范停放好,并保证不会再乱停。

网格员说:“社区内外安全问题不能马虎。我们平时也会多宣传,也希望居民能提高自身素质,遵守公共道德,杜绝车辆乱停放现象。”网格员们认真履行文明交通劝导员职责,通过“教育+引导”的形式,极大提升了社区居民交通安全意识,让“文明出行”的理念深入群众心中,争做文明、礼让、遵规、守法的交通参与者,为营造平安有序文明和谐社区贡献一份力量。

7c28adac2a9bc4174b0aab1a66c08d6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