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低保户 关爱暖人心

2023-5-26 17:23:15

 走访低保户      关爱暖人心 

持续做好关心关爱低保家庭群体工作,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2023年5月22日,王哥庄街道唐家庄村网格员于春荣、董雪松对低保户家庭开展走访工作。

2023年5月22日,网格员们来到了刘大妈家里。通过拉家常,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了解老人的日常生活状况,以及低保户补贴领取发放等。并叮嘱老人要照顾好自己,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向网格员反映。老人眼泛泪花,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低保政策保障的是社会中最困难的人群,也是维护社会安定的一道重要防线,让国家的救助资金真正帮助到困难人群,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是网格员的义务和责任,网格员们将持续关注网格内居民生活情况,及时介入,将爱心帮扶切实送到困难人群身边。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