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网格”兜起食品安全“大幸福”

2023-5-26 17:23:55

 小网格兜起食品安全大幸福

为加强九小场所食品安全管理,全力守护网格内老百姓餐桌上的保障,连日来,唐家庄村网格员于春荣、董雪松加大巡查力度,在网格内开展食品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网格员们针对网格内餐饮服务行业、超市、食品加工小作坊进行食品安全检查,排查食品安全隐患,针对气温升高后食物容易腐烂变质的情况,重点查看网格内各餐饮店、食品店及小卖部的原料的来源、保质期及店内卫生情况,对食品经营者进行《食品安全管理条例》和食品安全工作的详细宣传。

在平时的入户巡查中,网格员也经常叮嘱村民要时刻关注身边的食品安全问题,营造人人关心、人人重视食品安全的良好环境。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