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找到属于自己的颜色…

2023-5-26 18:22:36

 来源:Camelia山茶花

Hi,大家好,我是 Moxin。

想和大家分享两件很开心的事情。前不久公司搬到了自然气息浓郁的园区,有很多古树和绿植的地方空气的味道都很不一样。

每天进入园区,穿过绿荫小道、摸着树木一路来到办公室,窗外是摇曳的树影和盎然的绿色,打开门就有微风和鸟叫声,附近桑葚树落下来的桑葚,特别好吃。

 

 

 

Ins:hamadafilms

同事们可以搬着桌椅在户外吃午饭,休息时在小路上玩会儿陆冲……这几天的傍晚,天色渐暗的时刻,更是有了夏夜的悠然感,实在美好。

在靠近自然的时候,可以唤醒身体里的更多感受,我也希望我们团队里的所有人,都不要被钢筋水泥和格子间困住,去多和自然之物接触,去晒太阳,去光脚踩在草地上,融到自然里。

今年我们的视频号开了「心之旷野」这个新版块,分享那些就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真实的、充满勇气的女性故事。

版块的灵感来自在阿特伍德的短篇小说集《荒野女士》书封上看到的一句话:

「人生不是轨道,而是一片可以尽情探索的荒野。」

阿特伍德的书中讲述了一群敢于越矩、向往未知,誓在生活的荒野中尽情探索闯荡的女性。

我们的视频栏目中也遇到了太多这样让人振奋的女孩,有好几位都选在人生的迷茫期,踏出既定的生活轨道,不约而同地走出城市,向广阔的山海出发。

 

冯静 亭子 宋坤

在大海里扬帆完成环球航海,远征南极去抵达人类的「不可能」,在逃离城市的旅途中找到新的活法……

不被「轨道」框定的她们,身上都有一种清澈明媚的气场,以及与众不同的热情个性。

 

如果说人格有颜色,在生命里用力闯荡的女孩,就是山海之间让人赞叹的万种色彩:独一无二,汹涌浓烈,肆意迷人。

这段时间看了两部关于自然的纪录片,《Planet Ocean》和《Terra》,从海洋到陆地,再一次为我们这颗星球孕育的绮丽色彩而触动。

 

 

愿你找到属于自己的颜色...

 

 

 

 
愿你找到属于自己的颜色...

 

 

这两部纪录片都是 OMEGA 与专业团队一起拍摄的,尊重和保护自然是 OMEGA 一直在承担的社会责任,同时也是腕表创造的灵感来源。
今年上线的新款 Seamaster 海马系列就是从大自然的多样色彩中汲取灵感,推出彩色表盘的 Aqua Terra Shades 腕表。

新款腕表分成 38 毫米和 34 毫米两种表盘尺寸,表盘颜色采用不同的海陆色调:

▪ 38 毫米款表盘有深蓝色、月桂绿色、砂岩色、橘黄色和赤陶色;

▪ 34 毫米表款的表盘有海蓝色、湖绿色、砂岩色、贝壳粉色和薰衣草紫色可选。

海马系列中的 Aqua Terra 腕表自 2002 年推出,在拉丁语中,「Aqua」意为海洋,「Terra」则指大地。

这个系列不仅代表欧米茄对海洋探索的传承,也代表了它跨越海陆的精神和品质。

Aqua Terra Shades 明亮、耀眼的彩盘,不仅象征海陆之色的绚烂,也象征每位佩戴者拥有的独特个性,人有多面色彩,当然需要多样演绎

前段时间看到韩素希给 BAZAAR Korea 拍的这组 Aqua Terra Shades 大片,好几个颜色都非常有风格。

愿你找到属于自己的颜色...

 

 

这些年来,大家生活方式和穿戴习惯都更偏重于休闲、松弛的风格,带有运动、航海、潜水属性的腕表也越来越受关注。

Aqua Terra 腕表就特别符合现在人们对腕表的偏好,不会太正式、也不会太繁琐,可以出现在职场和休闲生活的多种场合;气质偏中性,男生女生都可以戴,而且对搭配的衣服也没什么特别的限制。

在这种如今非常受欢迎的特点下,Aqua Terra 腕表还特别好辨识。精钢款的表壳采用对称设计,与表耳一体成型,连接采用弧形链节的精钢表链,大气干练,又完全能被女性驾驭。

韩素希佩戴 34 毫米 Aqua Terra Shades薰衣草紫色表盘

彩色表盘也是近几年腕表市场的大热元素,相对于比较传统内敛的表盘,显得更年轻、独特、有活力。

Aqua Terra Shades 的彩色表盘,是用黄铜材质打造的,经过漆面处理,呈现出太阳射线般的效果,转动手腕,还可以看到表盘在不同光线下流转的光晕。

腕表内部全部搭载 OMEGA 8800 至臻天文台机芯,通过由瑞士联邦计量研究院(METAS)核准的至臻天文台认证,精准度、防磁性和整体性能都非常棒。表背采用波纹边缘设计,从透明表背就能看到机芯,以及 OMEGA 细腻的打磨工艺。

愿你找到属于自己的颜色...

 

 

愿你找到属于自己的颜色...

 

 

所有这一系列的表款,都在 6 点钟位置设有日历窗,38 毫米表款的是梯形的,34 毫米表款的则是圆形的。除此之外,两种尺寸的腕表还有很多细节之处有所不同:

38 毫米表款表盘内圈有秒刻度,小时时标呈三角形,与镀铑指针都覆有白色 Super-LumiNova 夜光涂层,整体风格更犀利、硬朗;

34 毫米表款没有秒刻度,小时时标呈帆船船体的形状,整体风格更加温婉圆润。

AQUA TERRA SHADES 腕表38 毫米至臻天文台表

 

AQUA TERRA SHADES 腕表34 毫米至臻天文台表

可能很多职场女性会和我一样,日常的穿搭中,无论是因为工作需要,还是个人偏好,都比较少穿大面积的彩色。

这种时候真的很适合选一块彩色表盘的腕表,表盘的一点点彩色,不仅能够有分寸地表达自我,也像是成年人克制日常中的一丝顽皮。

恰到好处的大胆,太适合职场女性去诠释自我风格和多样性了。在这系列 Aqua Terra Shades 中,很喜欢这枚薰衣草紫色表盘的 34 毫米腕表。

紫色有女性化的柔美,又带有冷感,以及一丝神秘,会给人一种很有吸引力的感觉,不仅适合明艳类型的美人,也适合气质偏成熟的女性。

愿你找到属于自己的颜色...

 

 

出现在职场环境下,这个表盘色也不会显得太跳脱,有着刚刚好的美艳。

我日常里非常喜欢穿简洁的黑白,搭配这支腕表,静谧又迷人的紫色,瞬间可以让整个造型变得生动起来,轻松简单,又不会显得太过严肃无趣。

喜欢大表盘但手腕纤细的女生,一定要试试 34 毫米的表圈,这个大小刚好合适,有足够的存在感,是我们能驾驭好的大气表款。

薰衣草紫,其实是比较容易搭配的颜色,除了黑白,我还配了一件浅卡其色的外套。

两个颜色碰撞到一起,显得特别知性又有趣味,还有一丝复古风情。

另外一款特别喜欢的是这枚砂岩色表盘的 Aqua Terra Shades ,表盘是 38 毫米的。

砂岩色有点像是介于米色和金色之间,在太阳射线的打磨效果下,泛出和煦又华丽的微光。

它能与精钢表链的色泽很好地呼应在一起,让这只表整体看起来十分低调、贵气、充满质感。

配上 38 毫米的表壳,整体很有冲击力。随性中带着一点点华丽,足够帅气,又不失细腻,无论男性还是女性戴都是特别好看的一款。

喜欢这只表,还因为这个配色实在太好搭衣服了。

平日里上班的各种造型,都可以用它来增加一些力量感,会让人显得更加有气场、有智慧;

休闲时间搭配大部分简洁的服装也都会有很好的效果,能让简简单单的造型瞬间变得有老钱风的味道。

我选了这几天很喜欢的这条连衣裙,慵懒、浪漫还有点中式感,配上这只表,一下子就变得华丽起来。

Aqua Terra Shades 的金属表链都是可以更换的,皮质表带或者更具户外风格的 NANO 表带,各具风格,随心切换,就仿佛能收获一只新的腕表。

夏天已经到了,无论是去靠近自然,还是平日里的穿着打扮,都越来越想要拥抱多姿色彩了。

绚烂夏日里,如果你刚好需要一枚可以代表自己的腕表,就从全新 Aqua Terra Shades 中找到那个够你的颜色吧。

愿你无论身在哪里,都有来自海陆的绮丽与浪漫相伴,分分秒秒都能做自己,绚烂色彩,皆是多面风姿。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