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格员化身“调解员” 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家门口”

2023-5-29 11:09:16

 网格员化身“调解员” 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家门口”

今日,王山口村第13小组王大姐来到村委求助,她反映,近两个月家中装修,在铺地面过程中,装修工人因损坏多块石板、地面铺设整齐又重新返工,王大姐找到装修队负责人协商,两人协商无果,便到村委寻求帮助。

接到村民的请求,网格员王惠立即赶往现场了解情况,现场装修队负责人与王大姐骂战不断,僵持不下,网格员耐心地做了思想工作。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多方调解,最终双方同意“各退一步”,经过协商,原先应付4000元的铺设地面费用现在支付一半2000元,双方最终达成和解,纠纷得到圆满解决,王大姐对网格员的办事效率表示肯定。

用脚步丈量网格,用服务凝聚民心,用责任维护和谐。王山口村网格队伍尽心尽力为居民办好每一件事,为维护社区和谐稳定献策出力,努力实现“小事处置不出网格,大事化解不出社区”的目标,真正贡献网格力量。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