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格员宣传反诈小程序

2023-5-29 11:10:05

 网格员宣传反诈小程序

为增强居民的防范意识,提高居民识别诈骗的能力,进一步营造稳定和谐的社区氛围。王山口村网格员王惠积极开展反诈骗小程序宣传活动,切实让反诈骗宣传深入人心、家喻户晓,防止电信网络诈骗发生。

fff6a40df4371495be506e80469a3c1

在宣传中,网格员向居民发放平安宣传资料,并讲解近期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段及预防电信诈骗主要方法。对常见诈骗手法进行讲解,提醒居民不要轻易将个人资料、卡号、存款密码等告知他人,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遇到可疑情况,多与亲属、朋友等沟通商议或拨打报警电话,以防受骗。帮助居民关注反诈小程序,了解更多的诈骗手段及防诈骗知识,提升自身防诈骗能力。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让社区居民更加深入了解各种类型的诈骗手段,掌握识别诈骗的技巧,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的防范诈骗意识,对社区居民参与建设“和谐社区、文明社区”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