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格员开展防溺水宣传

2023-5-29 11:13:09

 网格员开展防溺水宣传

为进一步加强防溺水知识宣传教育,提高网格内群众防溺水安全意识,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安全,王山口村网格员姜俊俊、王惠和黄泥崖村网格员高慧、盛民霞开展了一次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宣教巡查等方式,强化防溺水安全教育,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1ddc517427d73f54fb9630364e80559

网格员通过入户走访、微信群转发、张贴宣传公告等方式,做好防溺水安全提醒以及相关安全知识宣传工作,提醒广大家长要加强对子女的监督管理,特别是孩子日常放学后、周末、节假日的监管看护,全面增强青少年儿童的安全防范意识,杜绝溺水事故发生。

 防溺水系列宣传活动,筑牢了居民“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意识,增强了居民防范溺水等安全事故的自觉性,赢得了社区居民的好评。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