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华道长书法作品在海外拍卖成交

2023-5-30 14:48:01

 https://www.daoisms.com.cn/shuhua/info-48909.html

2023年5月26日,杨华道长的代表书法作品《道德经》及《般若波罗蜜多心经》在英国参加拍卖,并分别以123200英镑和25080英镑的价格双双成交。

杨华道人,道号杨崇华,全真龙门派高功道长,1962年5月生于老子故里(安徽涡阳),1996年于甘肃兰州白云观出家。他自幼受祖父的熏陶爱书法,尤其以朱砂小楷见其专长。二十余年坚持临帖临摹古人贴,取古人精粹容于其书法作品之中,以朱砂小楷书写《道德经》达五百余部长卷,被誉为《道德经》抒写第一人。他的书法作品深受欢迎,被国内外各大博物馆、及国内外社会各界企事业单位、人士收藏。

杨华道长现任中国道教协会道家书画院院务部抄经道长、北京市道家书画艺术委员会委员、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易学文化研究院艺术顾问,安徽省合肥道家书画院院长,阜阳市道教协会副会长,安徽省涡阳县第十一届政协委员、涡阳县老子研究会副会长、涡阳县政协书画院名誉院长,太和县玉皇宫管委会副主任、住持等职务。

(道音文化编辑报道)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