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SKIN芙艾医疗蔡沛怡医生携Fotona 4D打造亚洲女性轮廓美

2023-9-20 14:04:13

 如今,轻医美已成为流行趋势。它被定义为介于整形医院皮肤科和生活美容院之间的护肤项目,包括皮肤管理、光电项目、注射填充等多个方面。这些项目均采用了无创或微创疗法,结合了先进的产品和专业的技术手法,为求美者们塑造了健康而美丽的容貌。

PHISKIN芙艾医疗的匠心使命

相比于传统医美,轻医美有着风险低、恢复期短、治疗效果可逆、操作简便等特性,深受求美者们的青睐。作为拥有11年轻医美经验的PHISKIN芙艾医疗始终贯彻“美非从众,生而不同”的品牌理念,并用艺术与匠心浇灌,以高标准、高要求履行医美行业职责,为求美者们提供健康、自然、高级的美学服务,倡导女性欣赏自身独一无二的美。

1.JPG

自2012年创立起,芙艾便提出了“微生态”理念,开启了轻瓷肌、轻塑颜、轻塑体的智慧美学,建立了一套完善的管理体系、服务流程标准以及医疗质控标准。这些努力赢得了众多都市职场“CEO”女性的信赖。

2.JPG

不被定义的素颜之美

为了能更好地与求美者们面对面交流,2023年9月16日,一场名为“不被定义的女孩x素颜有底气”的线下智慧美学沙龙,在PHISKIN芙艾医疗上海东银门诊部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邀请了知名插画师Asen以及30位兼具艺术与知性的女性,共同与蔡沛怡医生探讨《情绪如何影响你的面容》的话题。

3.JPG

4.JPG

“不被定义的女孩”系列是插画师Asen的代表作,她笔下的女孩虽然不一定是大眼睛、高鼻梁、瓜子脸,但她们却都是快乐的、自由的。这不仅与芙艾“美非从众,生而不同”的品牌理念相吻合,更是与此次活动所探讨的“情绪美学”息息相关。

5.JPG

6.JPG

专业刨析“情绪美学”

来自台湾的蔡沛怡医生,是芙艾医疗的美容皮肤主治医师。她拥有北京大学临床医学学士学位、中山大学皮肤病与性病学硕士学位;曾就职于广州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皮肤科;同时也是美国艾尔建乔雅登缇颜、伊妍仕、艾维岚、半岛超声炮等的官方认证操作医师。其擅长领域为:面部年轻化联合治疗、光电美肤以及注射微整形。

7.JPG

在聊到“情绪美学”时,蔡医生指出:每个人的面部都是表达情绪的重要媒介,常见的情绪,如喜、怒、哀、惧,都会直接影响我们面部的表情。因此,我们可以通过改善鼻唇沟、法令纹、泪沟、面颊凹陷等多种问题来重塑面部轮廓,消除面部的负面情绪,让自己在素颜状态下也能呈现出更年轻、有活力的状态,从而提升自信。

8.JPG

作为资深医美人士,蔡医生在现场为插画师Asen进行了面部分析,将女性的情绪是如何影响面部轮廓进行了深入浅出地分享,向现场求美者传递了对自身面部状态的深刻理解。

蔡医生强调:实现面部年轻化的关键在于多维平衡,包括肤色和肤质的综合修复。只有外表与内在相得益彰,才能实现自然平衡美学。

9.JPG

凭借她十多年的光电美肤经验,蔡医生推荐求美者们可以尝试Fotona 4D来调整面部状态。Fotona的多模式能使面部轮廓得到一定提升改善。

Fotona 4D:一款被低估的全面小能手

据蔡医生介绍,PHISKIN芙艾医疗提供的Fotona 4D无创面雕激光系统是来自Fotona激光公司自主研发的产品,它是一台用于面部轮廓快速紧致提拉的激光设备,获得了FDA、CE、CFDA认证,拥有SMOOTH、FRAC3、PIANO、SUPERFICIAL四大技术特点。它的1064nm秒级超长脉宽,能够深入肌肤深层甚至筋膜层。

10.png

同时她还表示,尽管市场上有许多医疗机构提供Fotona 4D项目,但要实现卓越效果,仅仅拥有设备是远远不够的。

11.jpg

而PHISKIN芙艾医疗能为求美者们提供贴心专业的服务。这里除了拥有全面的Fotona 4D设备,更重要的是,芙艾的医疗团队具备深厚的皮肤科知识及丰富的操作经验。这使得他们能够为每位求美者提供个性化的定制方案,可以在无创、无痛和短恢复期的情况下,实现每位求美者梦寐以求的效果。

PHISKIN芙艾医疗伴你为美丽启航

作为行业的领军企业,PHISKIN芙艾医疗不仅培养了大量的轻医美医生,还建立了一套完备而成熟的客户体验和质量管理措施,为轻医美领域树立了行业标准和示范。在这个美容领域不断革新的时代,PHISKIN芙艾医疗为所有求美者们开启了全新的变美旅程,鼓励每个个体去欣赏自身独特的美。相信在未来,将有越来越多的求美者选择走进芙艾,亲身体验高品质的医美服务。

12.jpg

关于PHISKIN芙艾医疗

创立于2012年的芙艾医疗集团,目前在全国拥有7家直营连锁医疗机构。品牌创立初期专注于为女性提供皮肤及容貌的整体解决方案。随着消费者对健康需求的不断增长,2021年起品牌陆续在上海重要商圈开设了综合门诊部,建立跨科室的综合医疗体系。未来芙艾业务重心将逐步从皮肤容貌管理拓展至女性综合健康管理,致力于为都市“CEO”人群提供高品质的医疗服务。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