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高效理赔 暖心相伴

2024-2-8 11:30:10

 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高效理赔 暖心相伴

2023年11月16日下午6点多,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理赔人员韩思宇接到客户报案正常处理后,现场交警扣押标的车辆,双方到达交警队处理事故,后标的告知韩思宇交警扣车3天,韩思宇得知情况立马赶到交警队现场调节人伤,现场赔付,标的现场提车开走,引得客户连连称赞。

 

第二天一早提车告知我司一起当面感谢专业理赔人员,且保证来年一定还会续保平安,平安永远伴您左右;您有需求,我们会第一时间赶往协助您处理,真心对待每一位相信平安保险,平安服务的车主!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