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暖心服务,平安永伴

2024-2-8 11:31:06

 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暖心服务,平安永伴

元旦前夕,天气严寒。一位客户遭遇了单车事故,车辆的钢圈损坏导致无法继续行驶,面对这一突发状况,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查勘员卫超凡迅速响应,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展现出专业与高效的应急处理能力。

 

他立即抵达现场,迅速为客户安排拖车服务,确保车辆得到及时维修。同时,为了确保客户在等待期间的安全与舒适,卫超凡亲自护送客户至附近的服务站,全程陪伴在侧,不仅为客户排忧解难,更通过细致入微的服务,让客户感受到了我司的关怀与专业。

最终,客户对卫超凡的服务表示高度满意,对我司的快速响应和高效处理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