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专业高效,服务客户

2024-2-8 11:32:00

 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专业高效,服务客户

2023年12月10日上午接到一笔现场报案,标的车辆在路口发生小碰擦,双方由于时间紧张,内心非常焦急,理赔员吴泽鹏引导客户报警的同时,安慰客户情绪,注意安全,承诺到现场时效。到达现场后,确认三者伤情情况,介绍我司爽快赔服务,再三确认仅外伤,无其他不适,为快速处理事故,了解伤者客户诉求,现场协商人伤和自行车1500元爽快赔,现场到账,简单高效处理,得到双方客户的一致认可,也对我司快速处理表示感谢,表示以后自己的车会一直买平安!车主也对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快速理赔服务点赞!买平安就是买放心!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