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合适的虾青素产品

2024-3-6 9:02:38

 虾青素颗粒横版.png

在当今的健康食品市场中,虾青素因其卓越的抗氧化性能而备受瞩目。作为一种天然的类胡萝卜素,虾青素在自然界中表现出最强的抗氧化性,其效果远超现有的抗氧化剂。选购虾青素产品时,消费者需要深入了解的一个关键点是虾青素的异构形态。

虾青素存在左旋、内消旋和右旋三种结构。尽管它们的分子式相同,但由于分子结构的不同,它们在生物活性上表现出显著的差异。特别是左旋虾青素,它被认为是目前抗氧化性最强的虾青素形态,相比之下,右旋虾青素的抗氧化能力则相对较弱。

3.png

研究表明,纯左旋虾青素更容易被人体吸收和利用。而右旋虾青素则不易被吸收,甚至可能导致肌肤更黄,色素沉淀不易消退。这是因为左旋虾青素能够稳定地插入细胞膜的双层结构中,增强细胞膜的强度和弹性。而右旋虾青素则只能漂浮在细胞膜上,无法发挥同样的作用。

4.png

在选择虾青素产品时,我们首先要选择左旋虾青素。同时还需要关注虾青素的反式与顺式比例。全反式虾青素的不稳定结构赋予其较强的抗氧化能力,而顺式虾青素则相对稳定,抗氧化能力较弱。因此,全反式虾青素在虾青素产品中的占比越高,产品的品质就越好。

根据中国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的标准,全反式虾青素含量在总虾青素含量中的比例应达到70%以上。这意味着如果一款虾青素产品的全反式虾青素含量低于这个比例,那么它就是不合格的。因此,消费者在选择虾青素产品时,除了要确保它是左旋虾青素外,还需要检查其全反式虾青素的含量是否达到或超过70%。

1.png

在众多的虾青素产品中,澳乐维他虾青素凭借其纯左旋虾青素和高比例的全反式虾青素含量,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经第三方专业实验室检测,澳乐维他虾青素不仅为纯左旋形态,而且其全反式虾青素的占比超过86%,远高于国内虾青素标准。这使得澳乐维他虾青素在保障食品安全的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高品质的抗氧化体验。

选择虾青素产品时,消费者应遵循以下两个基本准则:一是选择左旋虾青素;二是确保全反式虾青素的含量占比达到或超过70%。在满足这两个条件的基础上,消费者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预算,进一步考虑产品的品牌、口碑、生产工艺等其他因素,从而选购到最适合自己的虾青素产品。而澳乐维他虾青素,无疑是一个值得消费者信赖和选择的优质品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