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偿增资1.3万亿韩元,LGD或加快IT用OLED产线投资

2024-3-6 10:41:19

 

  韩国金融监督院电子公示系统3月4日称,LGD决定有偿增资1.2924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70亿元),并将筹集到的资金拿出约4829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6亿元)分配到OLED事业运营资金中。有偿增资是通过追加发行股票来筹措资金的方式,如果对前景有信心,将赋予现有股东购买的权限。

  LGD有望在今年将其事业领域,从现有的电视用大尺寸OLED面板扩大到IT用中小型OLED面板生产中。 据悉,苹果公司已经决定在平板电脑上采用OLED面板。同样作为苹果屏幕供应商的三星显示已经于去年率先向IT用OLED迈出第一步,LGD今年势必要加快相关动作。

  业内人士认为,此次LGD增资计划,是为LGD投建高世代OLED生产线做提前布局。 LGD相关人士透露:“LGD会把大比例的筹集资金率先投入到OLED事业运营资金中。”据其介绍,目前,公司正将整个事业结构从LCD转向OLED。与LCD相比,OLED的产线投入,以及使用的原材料和零部件的成本相对较高,运营成本必然相应提高。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