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有一美食,可炸、可炒、可蒸,赌5个猪蹄你不知道

2024-3-8 20:00:16 新闻来源:第一科技网

  农村是一个被人们所嫌弃的地方,农村人也被城市人看不起,不知道农村人和城市人怎么看。但是农村的树上有一种好吃的美食,城市现在虽然能吃上,但是吃的都不是新鲜的美食。这个美食的名字就是香椿。

  香椿鱼儿,香椿鱼儿是用香椿、鸡蛋和面粉制作而成,把香椿剁成小段,卷上用鸡蛋和面粉调成的糊糊。之后就要下油锅,至少要油炸两遍方能酥脆可口。看着油炸后出锅的香椿鱼儿,色泽金黄、酥脆可口,让人更是爱不释口。

  香椿炒鸡蛋,香椿和鸡蛋搭配在一起,直接诠释了鸡蛋和香椿的完美结合。此菜金黄翠绿相间,香椿味浓,味道香辣鲜美,具有滋补的功效。

  香椿豆腐肉饼,香椿洗净焯水,捞出沥干水分切碎,豆腐压碎,肉末,香椿碎,加所以调料拌匀。拌好的材料团团,压扁,平底锅烧热油,饼放入煎两面金黄即可。香喷喷的香椿豆腐肉饼即可食用,酥脆可口,回味无穷。

  不知道看见这些美食你们城市人是不是在羡慕农村人可以吃上新鲜的香椿呢?此物只有乡村有,想吃新鲜必来乡,吃来吃去不想走,农村更胜大城市。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