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食材也可以美味无比,这几道家常菜吃完回味无穷

2024-3-9 18:37:14 新闻来源:第一科技网

   简单的食材也可以美味无比,这几道家常菜吃完回味无穷

   萝卜中含有大量的植物蛋白、维生素C和叶酸,食入人体后可洁净血液和皮肤,同时还能降低胆固醇,有利于血管弹性的维持。虾仁的营养价值很高,含有蛋白质、钙,而脂肪含量较低,配以笋尖、黄瓜,营养更丰富,有健脑、养胃、润肠的的功效,适宜于儿童食用。萝卜丸子需要准备的食材是:1个萝卜,2只鸡蛋,120克面粉,1勺味精,1勺花生油,适量的虾仁,食盐,姜末,葱花。

   具体的做法是:步骤一,将萝卜洗净,擦成丝,葱姜切碎,然后打入鸡蛋,加入盐、味精。步骤二,将泡好的虾仁切碎,加入搅拌均匀,分次少量添加面粉,搅拌粘稠就可以了。步骤三,锅中倒入稍多的油,烧制油温六成热的时候,放入一个一个的丸子,慢火炸熟就大功告成啦~鸡胸肉蛋白质含量较高,且易被人体吸收入利用,有增强体力,强壮身体的作用。

   所含对人体生长发育有重要作用的磷脂类,是中国人膳食结构中脂肪和磷脂的重要来源之一。椒盐鸡胸肉需要准备的食材是:1块鸡胸肉,1勺生抽,1勺料酒,适量的植物油,椒盐,淀粉,面粉。具体的做法是:步骤一,将鸡胸肉清洗干净,切细条放入大碗中,加入一勺生抽一勺料酒,适量淀粉腌制一会。步骤二,准备一个小碗,放三勺淀粉,两勺面粉,适量清水,搅拌均匀。

   把调好的淀粉面粉汁倒入鸡肉碗中,抓匀。步骤三,锅烧热,倒入适量植物油,油热放入鸡肉,炸至变黄,捞出。步骤四,再复炸一次,捞出控油盛入盘中。均匀撒上适量椒盐,就大功告成啦~牛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组成比猪肉更接近人体需要,能提高机体抗病能力,对生长发育及手术后、病后调养的人在补充失血和修复组织等方面特别适宜。

   萝卜含有木质素,能提高巨噬细胞的活力,吞噬癌细胞。胡萝中含有非常多的胡萝卜素,胡萝卜素是维持人体健康所不可以缺少的营养物质,经常吃胡萝卜可以起到保护视力,滋润皮肤,提高免疫力的功效。牛肉炖萝卜需要准备的食材是:两块炖好的牛肉,半根白萝卜,1根胡萝卜,适量的葱,蒜,香菜,辣椒,味极鲜酱油。

   具体的做法是:步骤一,将白萝卜和胡萝卜清洗干净,切成的大小均匀的小块,牛肉切块备用。步骤二,锅中放油,加入蒜片和辣椒爆锅,加入牛肉、白萝卜、胡萝卜,翻炒均匀,加入味极鲜酱油,加入水,炖十分钟后关火,出锅后撒上适量的香菜,就大功告成啦~喜欢的小伙伴快试试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