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降2.5万!极狐阿尔法T5推出限时优惠:售价13.08万元

2024-3-9 19:26:51

     快科技3月8日消息,据多家媒体报道,极狐旗下阿尔法T5车型开启限时优惠2.5万元活动,售价13.08万元起。

    据悉,阿尔法T5定位为纯电中型SUV,新车共有四款车型可选,提供520公里和660公里两种续航可选。

    从外观来看,该车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搭载了一套向上挑起的大灯,前杠从前向后延伸,搭配下方贯穿式的散热口,使得该车的运动气息得以提升。

    侧面来看,新车则采用了较为动感的车身造型,一条腰线从前轮一直延伸到车尾,结合下方的黑色装饰板,营造出了一种向前俯冲的感觉。

    来到车尾,新车的样式较为简单,后杠以及尾灯均采用了熏黑处理,在下方的扩散器中央,还放置了一颗低位警示灯。

    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690/1936/1650mm,轴距为2845mm。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简洁风设计,中控大屏占据C位,配备了一款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融入了银色、亮黑色材质进行点缀。前排中间扶手处采用的是比较独特的Y字形设计。

    广告

    动力方面,阿尔法T5提供185kW / 200kW单电机以及磷酸铁锂/三元锂电池版本,续航里程为 520km 或 660km。同时,该车还支持 800V 高压超充,充电 10 分钟补能 260km,官方零百加速为 7.5s。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