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青年联欢节 所产生的碳足迹已由西布尔公司全部抵偿

2024-3-13 15:06:55 新闻来源:互联网

 中国北京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年3月13日 - 西布尔公司作为世界青年联欢节的可持续发展合作伙伴出席此次盛会,该联欢节于3月1日至7日在俄罗斯索契市举行。

此次与西布尔公司的合作使得此届世界青年联欢节成为俄罗斯首个获得国际认证的最大的碳中和主题青年活动。

根据Kept咨询公司与TÜV AUSTRIA Standards & Compliance审计公司的计算,此次世界青年联欢节产生的碳足迹达 21 789 吨二氧化碳当量。

西布尔公司将西伯利亚工厂已完工的气候项目中经过认证的温室气体减排量转让给世界青年联欢节。因此,在西布尔公司 的帮助下,世界青年联欢节所产生的碳足迹已被完全抵偿。

西布尔气候项目的碳单位转让通过区块链技术在俄罗斯绿色数字平台上进行登记。

公共活动的碳足迹由多个指标组成,包括通往活动场地的道路、基础设施的能源消耗、为参与者提供的餐饮及废弃物的处理方式。由西布尔抵偿的世界青年联欢节所产碳足迹,相当于大都市所载人交通工具一周所产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

俄罗斯首次举办世界青年联欢节这等规模的国际青年盛会,所有饮用水包装均利用西布尔公司研发的Vivilen 聚合物颗粒制造而成,其中再生塑料含量高达 25%。与其他预案相比,该方案所产生的碳足迹最低,是俄罗斯发展封闭式循环经济的步骤之一。世界青年联欢节闭幕后,所有塑料瓶被回收再利用,并在西布尔公司旗下位于巴什科尔托斯坦的工厂作为二次原料生产新型 Vivilen 聚合物颗粒。

降低气候变化影响,发展封闭式循环经济是西布尔公司的发展方向之一,作为世界青年联欢节的可持续发展合作伙伴,西布尔公司在此次活动中积极分享自身的专业知识,确保此等大型活动的环境可持续性。

越来越多的俄罗斯国内外公共活动组织者已在思索如何降低活动对环境的影响,这已逐渐成为了一种新的工作标准。例如,去年9月西布尔公司战略合作伙伴,中国石化在北京承办了世界地热大会,以"清洁地热、绿色地球"为主题。中石化碳产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部署了系列节能减排措施。大会期间所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同样通过购买碳权进行了抵偿。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