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大空间20个场景!三翼鸟AWE展示家电家居一体化方案

2024-3-15 9:58:50 新闻来源:第一科技网

     三月的上海带着初春的暖意,空气中开始浸入白玉兰的清香。这座摩天大楼与弄堂小巷和谐共存的中国魔都,最懂现代文明与生活情调的交融碰撞,也最适合探讨生活方式的升级与革新。

    3月14日,汇集全球最前沿家电科技、智慧生活方式的2024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4),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启幕。作为全球唯一智慧家电家居定制一体化场景品牌的三翼鸟,则把一个超乎期待的智慧家搬到了现场。汇集8大空间20个场景,三翼鸟不仅能让每一个参观者看到最适合自己的智慧生活场景,更通过现场展示行业引领的家电家居一体化方案,让大家坚信:一切智慧美好生活都能更快更好地“搬”到自己家中。

    那么,展会上的三翼鸟有哪些精彩之处?又是怎么个性化满足智慧家定制需求的呢?深入现场,答案呼之欲出。

    8大空间20个场景,边逛边种草理想智慧家

    很多人对逛展会无感,觉得人多无趣、有距离感、没体验感等,来到AWE现场的三翼鸟展区,这类感觉统统消散。与其说你是来逛展,不如说你是来沉浸式体验一个充满智慧、便捷与舒适的理想家。

    总共780平的展区,三翼鸟用近一半面积还原了高配版的一居室,从玄关到客厅、厨房,再到洗衣房、衣帽间,以及浴室、卧室,应有尽有。你可以在此循着人性化的参观动线,从进门开始到体验日常在家的一切活动,沉浸式享受温馨回家、平嵌厨房、分区洗烘护、分区收纳、舒适就寝等20个智慧生活场景。走着逛着,不自觉你就想“自己家里也这样就好了”。

    入口玄关处就吸引了不少人驻足。当你打开家门,玄关处的灯光亮起、音乐悦耳,温馨回家场景让家格外有温度。来到客厅,坐在沙发上说想看电影,沉浸式观影场景开启,电视、灯光配合,效果拉满。电视还能提醒你冰箱未关门、蒸箱美食已做好等,替你管好家的角角落落。走进厨房,做美食变得很简单,口语化指令通俗易懂,即使是小白也能轻松做新菜。日常洗衣更不用愁,洗护区动线设计科学精细,洗烘护收有条不紊,主动智慧服务场景还能联动洗衣液收纳篮方便你及时补充。就连洗澡、睡觉,在智慧浴室你能通过灯光氛围体验马尔代夫日光浴的舒爽,在智慧卧室感受从睡前放松到舒适就寝再到健康睡眠管理的贴心。

    所见皆可定制,家电家居一体化方案专业高效

    在三翼鸟展区越逛越发现,每个空间除了格外好用,也格外好看。就拿智慧厨房来说,从插座隐藏,再到家电与橱柜的融合,都做到了完美。“好想知道这是怎么实现的”。除了洗、切、炒、收等动线合理,收纳也做到了最大化利用,封闭式柜门收纳、岛台智能升降等,每一处细节都是可以记小本本的程度。

    其实不用好奇,三翼鸟已经把如何为用户定制理想智慧家带到了现场。众所周知,建设家是一个复杂的过程,往往方案是一回事,落地又是一回事。用户最害怕费时费力协调好产品、送装、施工等,最后的效果家电是家电、家居是家居,说好的同色系色差巨大、期待的嵌入缝隙巨宽。这也跟行业做家电跟做家居的割裂,整体标准不统一、质量不统一等关系密切。

    展会现场,三翼鸟联合博洛尼等生态方为用户带来了家电家居一体化定制方案,让用户真正所见即所得。为了让用户感受更直观,三翼鸟现场展示了采用该方案打造的致境套系,其从四个方面实现了极致美学与智慧生活体验的融合。一是柜电平嵌设计,冰箱与橱柜面面齐平、线线相通;二是隐藏式设计,水电管路从设计之初就全局考虑,井然有序,隐藏但实用;三是家电与家居融入场景动线,厨房的洗、切、炒、收等科学合理,用户无需往复;四是基于智家大脑管家式服务与AI无感交互,家可以更了解用户的生活习惯,冰箱能根据用户身体数据智能推荐菜谱,智慧厨电能教你做菜等等。

    致境套系的推出,不仅让用户现场看到了三翼鸟家电家居一体化方案的实际效果,也让业界看到了该方案的差异化优势。不是单一品类,而是融合了家电家居配套、设计风格等的全套方案一体化;不是单个空间,而是融合了空间规划、位置规划、功能规划的定制一体化;不是单程服务,而是连接了交付、售后和服务的全流程一体化。

    三大引领支撑一站式定制,开启智慧生活方式最优选

    为什么三翼鸟能拥有区隔于行业的差异化优势呢?从一居室到逛完整个三翼鸟展区,从体验中就能得到答案。其设计、交付、场景的三大引领,真正为用户一站定制智慧家,无忧开启智慧美好生活。

    第一,三翼鸟拥有行业首个智慧家电家居一体化设计平台——筑巢设计。通过筑巢设计,设计师可以根据用户真实户型快速生成设计方案。为了让大家直观了解筑巢设计的优势,展区特别设置了体验区。在这里,只要你上传户型、具体需求等,最快15秒就能看到定制化的场景解决方案。

    第二,为了保障用户所见即所得的施工交付体验,三翼鸟首创了家电家居一体化交付平台——翼交付。通过交付的标准化,三翼鸟解决家电家居一体安不上、对不齐的行业难题。用户只需要对接一个人,就可以解决交付过程中的所有问题,实现了交互、设计、施工交付的全流程数字化闭环。

    第三,场景方案交付后,用户可以通过三翼鸟数字化平台持续体验智慧生活带来的便利。通过海尔智家大脑,用户可以定制专属的智慧场景,随时可控、随时可查。在现场的场景展示中,用户可以亲身体验到这种智慧的场景。比如,只要说一句“我有点热”,就能开空调、制冷、调温,而且还能连续对话,说“风大一点”、“别吹我”,空调就会调整风速、改变风向。

    在消费分级、需求个性化的新时代,三翼鸟不仅是智慧生活方式的代表,更依托行业引领的家电家居一体化方案,实现了家电家居率先合体,带领行业迈入“家电家居一体化”时代。其不仅让用户看到智慧生活的美好,更为用户1:1还原最理想的智慧生活,让一切美好皆能落地。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